欢迎来到唯妮海购!

12月20日,由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中国电子商务协会、金华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17全球跨境电商大会在浙江金华如期召开。唯妮供应链作为跨境电商领域知名供应链平台应邀参会并一举获得2016-2017年度最具成长综合跨境电商平台奖。此次获奖,再次印证了唯妮供应链作为跨境电商示范性企业的行业领先地位。

查看详情

12月20号,在金华召开的2017全球跨境电商大会上,业内各路大佬聚集一堂,就新形式下跨境电子商务发展过程中面临的诸多问题进行研究和探讨。唯妮供应链创始人张伟先生以“大消费时代下的海淘市场新趋势”为主题发表演讲,并依据唯妮海购多年来在跨境电商实践和探索中所积累的经验展开,提出了独到的观点。

查看详情

11月24日,当全世界都沉浸在“黑五”狂欢时,国家财政部的网站悄悄发出了一则通知:《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关于调整部分消费品进口关税的通知》正式出台,将于12月1日起,对部分消费品进口关税进行调整。唯妮供应链的资深跨境电商专家表示:“关税税率下调将利于更多的境外商品入境,此举将丰富跨境商品品类的可选择性。”

查看详情

终于,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大促靴子落地,不出意外,淘宝、京东、苏宁这些电商巨头纷纷创下天价销售业绩,双十一很火,而这其中主打“全球买”概念的跨境电商更是“双十一”的重头戏。唯妮海购是一家服务于中小电商的资深跨境电商供应链平台,在过去的双十一大促期间,唯妮海购共服务了1629个平台,交易覆盖全国31个省市300多个地区,全国共有超千万剁手党收到了来自唯妮海购的快递包裹。

查看详情

“双11”已经进入倒计时,各路电商平台都使出浑身解数,为双十一造势。电商巨头们自然早就砸重金囤货,此刻兵精粮足,而眼见着货源被垄断的众多中小跨境商家们,则可能面临大促来袭,却无货可卖的困境。一直致力于为中小跨境电商商家服务的供应链平台——唯妮海购供应链,为解燃眉之急,耗资数亿,从 9月上旬就开始储备库存,准备了 5000多款热销爆款,为双11中小跨境电商商家保驾护航,其中美妆、个护、保健类SKU库存尤为充足。

查看详情

第四届中国(杭州)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第二届全球跨境电商峰会、首届中国跨境电商进口博览会,于10月26日在中国电商之都——杭州(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启。作为中国市场知名的跨境电商运营商之一,浙江妮素旗下共有三家日本品牌方受天猫国际邀请参与此次展会,分别是NatureLab、Spa treatment、Rosette 。这三大品牌与资深堂、ReFa等日系知名品牌共同组成了此次亚洲馆的形象展示。

查看详情

2017年10月27日,亿邦动力将联手台湾资策会和商务司空降美丽的杭州,以跨境电商为主题交流,这次除了有大陆优秀的电商平台和创业者外,还有来自台湾的大批优秀企业。而这次疯人会的核心关键词将是:共创未来。

查看详情

2017年7月27日—7月28日,由思路网主办,亿邦动力网协办的2017思路企业电子商务服务大会在上海举办。会议邀请到众多企业大佬,优秀服务商代表及业内专业人士同台论道,共话电商。妮素作为国内领先的电商服务商之一,受邀出席了本次大会。在本次大会的重头戏“路鸣奖”颁奖典礼上,拥有十年跨境电商经验的妮素,凭借雄厚的供应链实力和对内容营销、网红电商的敏锐嗅觉,从众多服务商中脱颖而出,一举获得代表了数字经济时代下优秀服务商和服务案例的路鸣奖。

查看详情

由思路网主办,亿邦动力网协办的2017思路企业电子商务服务大会于2017年7月27日—7月28日在上海举办。会议邀请到众多企业大佬,优秀服务商代表及业内专业人士同台论道,共话电商。在大会上,妮素合伙人张伟发表了公开演讲,他表示从2018年起,网红会形成产业化运营方式,逐步延伸到演艺经纪、网红版权出售,广告也会更加多元化。

查看详情

妮素是中国领先的跨境电商,旗下的供应链平台—唯妮海购为配合合作电商618大促,早在5月上旬就开始储备库存,其中美妆、个护、保健类SKU库存尤为充足。唯妮海购综合C端市场调研及商家需求反馈备货,将B2B2C的业务模式在需求方面实现自下而上倒逼,从源头了解当下市场用户需求,更精准地为各大合作电商平台提供货源储备,使得不受传统供应链重视的中小卖家,借助唯妮供应链的帮助,在618年中大促的东风下,抢占市场份额。

查看详情

6月8日下午,由唯妮海购、网红网、淘宝直播联合举办的“一起剁手吧”品牌专场特卖大型直播活动,在香港唯妮海购九龙湾仓库和妮素香港分公司unispeed试水成功,9大网红主播分别直播9大美妆大牌,观看直播人数总计达200万,赚足眼球的同时,也让直播中准备的130多个sku销量暴涨、店铺访问uv在短短数小时内增长了近20倍。

查看详情

2016年作为湖州“南太湖精英计划”项目引进的浙江妮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跨境电子商务为主,集国际采购仓储物流于一体,服务于各大电商平台的创意型互联网公司。公司在东京、香港、浙江设有3个中心,品牌覆盖全球,年度营业额超4亿元。该公司相关负责人指出:“公司成立于2013年,从最开始的30余人发展到现在280余人的大团队,得益于对于跨境电商的深耕与专注。我认为,做跨境电商最重要的就是维系好与境外产品的渠道关系,以优质高效的服务力争成为供应商的第一选择。”

查看详情

5月4日消息,日前,由亿邦动力主办,以“产业奇点”为主题的2017亿邦产业电子商务峰会在上海举行,作为妮素集团旗下全球商品智能供应链平台,唯妮海购受邀参会,并获得本届峰会木星奖(电商应用优秀案例奖)。

查看详情

金秋十月,一款全新理念的杨桃美白卸妆水将隆重登陆日本化妆品市场。妮素中国也在第一时间拿到了这款BEAUCLAIR杨桃美白卸妆水的中国独家代理权,即将与东京同步发售,满足中国女性对美丽的需求。BEAUCLAIR是将法语“beau”(漂亮)与“clair”(光泽)

查看详情

9月19日消息,亿邦动力网获悉,日淘移动电商“蜜惠”的母公司,浙江妮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妮素”)近日宣布,步入公开资本市场,已与申银万国证券公司确立新三板上市合作关系。据悉,妮素之前已聘请普华永道提供海内外业务的财务顾问、审计、税务等中介服务。同时,公司旗下今年3月上线的B2B2C平台“妮素好货”项目有很高的增长,周成交额近500万,预计会成为公司盈收的新增长点。

查看详情

浙江妮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近日宣布步入公开资本市场,国内一知名大型券商已签约新三板上市合作,公司之前已聘请普华永道提供海内外业务的财务顾问、审计、税务等中介服务。同时公司旗下新近上线的妮素好货项目录得极高的增长,周成交已接近500万,预计成为公司盈收的新成长点。

查看详情